又聽到了分手的消息
每次聽完後,總是會心頭悶悶地
我得承認某部分的我是悲觀地
總在不停地為自己預演著如果當這一天來臨時,我會怎麼面對
看著不同的情節、不同的面對方式
聆聽的同時,我彷彿也自己經歷了一遭
眼睛紅紅地
 
與你一起,其實我沒考慮太多
但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好狗運
遇見的會是這麼棒的你
有太多的感動說不完
一轉眼就快2年了~
如此幸運地
仍被你捧在手心寵愛
雖然不是十分貼心,但9分就足以讓我大大滿足...^0^
 
終於說出口的話:
勾勾手,當未來有一天幸運離我遠去時,請記得直接告訴我
別讓我自己發現或在那猜測...這樣會更傷人
也許當下會很痛,但是我相信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過得很好
所以當我們之間只剩下責任時,就放手吧!
別擔心,我可以為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小小的手牽小小的人
守著小小的永恆
                            ~ 容祖兒    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