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明明課變少了,明明快要放暑假了
但卻一點都沒有雀躍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地疲憊
似乎永遠都睡不夠一樣
身體不斷地呼喊著:累!
學生評語已經拖了好久,卻總是沒有靈感
每每打開來了,腦中一片空白,吐不出一句話
暑假不再令我期待了嗎?
連規劃出遊都成了一件累人的事?
那我還剩下些什麼?
 
是年紀大了,還是心老了
想出去玩的慾望依舊蠢蠢欲動
但總是在不確定的等待中,逐漸冷卻
是抱怨嗎?我想是吧!但也不是...
畢竟是我自己選擇要跟你一起的
因為自己出去玩的時候,總想著如果有你在旁會有多好
因為和你在一起,就算只是出去閒晃,也覺得幸福
在你總是不斷地忙碌、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的時候
真正該調整的是我的心態吧!
歡喜做,甘願受
 
靜思語: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得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
 
cuo,你要加油!
趕快重新振作~重新找到自己的方向、定位
把自己過好,別人才會更喜歡你!
在這樣萎靡下去,連自己都要討厭自己了!
獨立,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