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第一屆的學生浩浩蕩蕩地帶了18個人回來
而且還來個烤肉趴
令人傻眼...哈
這應該是創舉了吧!
果然引起國三導師的關切,還特地去報告了訓導處:
『有一群外校人士聚集烤肉,需多加注意!』
 
轉眼間這群小子又即將從高中邁向下一個階段了
但是卻感覺還是一樣
一大夥人互相虧來虧去,髒話依舊不時出現在空氣中
國中時,總覺得女生很懂事早熟、男生都是幼幼班的
過了三年,現在反而反了過來..
女生進入瘋狂地偶像追星潮,離賢妻良母還很遙遠
男生卻相對地隨著年紀增長,成熟穩重體貼了不少
每一個都是一副新好男人的樣子,很值得推銷!拍拍手
可惜不能對自己的學生下手,而且你們也太嫩
只好忍痛把你們送到其他女人手中了...唉~~
 
一直以來,我一直都很害怕這種場合
不論是自己當學生回去看老師
或是自己當了老師,學生來看我
或是同學與同學間的聚會
光是想到可能的冷場,就會讓我忍不住打退堂鼓
因為從來不是high 咖
但是今天能聽到、看到你們的近況,還是讓我覺得很值得
希望你們都能找到自己的未來,往目標前進,完成夢想
下次再聚會時
你們依舊能有這麼好的友情
大家再度分享新生活的點點滴滴
 
謝謝你們今天的招待
應該請你們喝個飲料的
但是天氣冷到我腦袋打結
加上我們班那群小毛頭今天英文課又再度暴動,令人心煩
(沒錯~我又遇到之前同樣的英文老師!孽緣阿)
下次有機會換我請你們吧!
不過這麼多人得先讓我存點錢先...不然就來我的喜宴白吃白喝也行啦!
我會記得發喜帖炸你們的...雖然時間還遙遙無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