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從下半學期開始,開始意識到論文再不寫,也許就這麼擱置下去了
老師的出國也許對我來講,反而是一大幫助
因為不再是隨時可以找到
想要提計畫也得趕在他回國來的這一個禮拜完成
因此這半年來,特別是5、6月,我的腎上腺素可說是發揮到了一個極致
學生們的狀況依舊時好時壞
工作時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回家後不得不面對地坐在電腦前奮戰
終於也熬過了這個學期
6/24 通過proposal(雖然正在忙著提成果的同學都跟我說這只不過是小事,但我還是緊張的要死)
老師們的評語:是個用功的孩子!
但是整個研究目的改掉了,而未來該做的東西還有很多,可以想見的是一場硬仗
暑期開始前,
繳出了一份獲利不錯的考題
拿到了課很滿的暑期課表
換了一間新教室
見到了未來一年必須重新適應面對的309分組
終於和將近兩年沒見到面的親愛室友面對面閒聊
在暑期輔導開始前的這個禮拜,我正在放空...
一個人彰化,但不用一早起床就得扮演導師的身份,讓我有種如釋重負的快感
狠狠地把史迪格˙拉森寫的千禧系列「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直擣蜂窩的女孩」給看完
有種痛快的感覺
除了書的內容令人捨不得停下外,很久沒這麼沒罪惡感地盡情看閒書了
 
現在右手的拇指與食指尖都呈現麻木狀態,感覺是長了厚厚的繭
在我不斷的摳弄它們的狀態下,呈現脫皮
我都不知道我的手指頭這麼稚嫩,在密集的兩個月摧殘之下,換來的結果
希望它們能順利康復,因為沒有感覺的指尖原來對生活會造成頗大的困擾!
 
6月底密集的下雨天,因為我不想將腳指頭暴露在學生面前
而不知死活地硬是穿了一整天的半濕不乾的運動鞋
結果換得了一雙紅腫發癢的腳掌
情況時好時壞,有時甚至會覺得身體其他地方也在癢
一顆顆的小小紅疹不預期地會出現在手臂、手掌或其他地方
但總覺得提著這雙腳去看醫生真是令人不自在
所以在對生活還不至於太困擾之前,就讓他自然地好吧
 
看來前陣子的嚴重作息不正常
完全地打亂了我原本11點準時就寢的規律生活
也使生理出現了抗議,免疫功能下降中
研究生的身體,真是有如風中殘燭
不堪一擊,
真是令我憂心8月即將起程的中國之旅
 
8月,真是令人期待
已經2年不曾拿出的大背包,又即將裝滿各式旅程中的記憶
該好好運動,把身體重新養好
這可是未來幾年中,也許很難在出現的長期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